2号站登陆宣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阅后一

宣城市是江南一带地理位置最好的一座城市,处于杭州、上海、南京还有苏州、无锡这几个经济巨头城市的附近,处在一个黄金的地理位置上,而且宣城市素有“上江人文之盛首”美誉。想往宣城市投放户外广告的广告主,请了解宣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
 
 
2号站手机登录,2号站登录中心
 
一、宣城市申请户外广告的资料
第十九条 申请办理《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应提交下列资料或文件:
 
(一)填写由市城管部门统一印制的申请表;
 
(二)户外广告经营权《成交确认书》、2号站登录网址交款凭证、出让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三)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法规规定的其它材料。
 
二、宣城市设置招牌的规定
第二十一条 设置招牌除符合户外广告设置技术规范以外,还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一)内容仅限于本单位的名称、字号、2号站登陆标识,不得含有推介产品或者经营服务的信息;
 
(二)地点仅限于在本单位办公场地或者经营地;
 
(三)多个单位共用一个场所或者一个建筑物内有多个单位的,应当先由该场所或者建筑物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整体规划设计,提出申请;
 
(四)体积、规格与所附着的建筑物大小比例适当,与相邻招牌的高度、形式、造型、规格、色彩等协调。
 

上一篇:2号站登陆pvc广告牌多少钱一平方?pvc广告牌怎么样
下一篇:2号站登陆地铁广告适合哪些行业?地铁广告投放要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