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靠谱吗路灯上的广告牌叫什么?路灯上的广告

关于2号站,加入2号站

马路两旁的路灯一直默默地在黑夜里给我们带来光亮,有些路灯上挂着精心制作的广告牌,在路灯的直射下非常显眼。问题来了,路灯上的广告牌叫什么?路灯上的广告牌归谁管?如果你也对这些问题感到困惑,请继续往下看吧!
 
路灯上的广告牌叫什么?路灯上的广告牌归谁管?
 
一、路灯上的广告牌叫什么?
1、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灯杆道旗,一类是灯箱道旗,灯杆灯箱等。
 
2、灯杆广告牌是是安装在道路两侧上、2号站靠谱吗活动场馆附近的路灯灯杆等物体上的广告、宣传媒体。它们属于户外广告媒体的一种。
 
二、路灯上的广告牌归谁管?
1、在公路边立广告牌子,由省人民政府交通主管部门统一规划 ,其设计和施工应当经省公路管理机构批准。
 
2、在道路边立广告牌子,2号站游戏代理路政,绿化,城管属等各个部门协管,办相关手续,当然各个地区可能会有所不同,可直接咨询。
 
三、路灯上的广告牌怎么安装?
1、由于灯杆通常比较细长,所以路灯杆道旗广告的尺度大小,应该非常严格的规划。一般情况下主要视路灯杆的粗细和高矮决定,路灯杆道旗广告单边的尺度是150*40或120*35cm,这两种是比较通用的。
 
2、在上下两端的旗杆的中间固定有一个板材,使上下两端的旗杆和中间固定的板材形成一广告板,连接路灯柱的夹具设置在该广告板上。夹具焊接在板材上,为一环形结构,末端带有夹紧螺钉。上下两端的旗杆和中间固定的板材形成的广告板分为左右两个版面,两组夹具设置在上下两端的旗杆上。
 
上一篇:2号站游戏代理门头广告牌的种类,门头广告牌颜
下一篇:2号站靠谱吗灯箱广告牌制作教程,学习灯箱广告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