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平台定西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让你一

定西市,素有“兰州门户、甘肃咽喉”之称。2号站平台定西是甘肃省确定的区域中心城市、有秦长城,仁寿山,李氏龙宫,贵清山森林公园,灞陵桥等许多景点,想往定西市投放户外广告的朋友,请务必了解一下定西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
 
 
2号站平台靠谱吗?,关于2号站
 
一、定西市户外广告内容规定
第七条 户外广告的内容,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一)广告内容健康,文字运用规范,画面美观,2号站平台集团与周围环境相协调;
 
(二)广告语言、文字、计量单位符合国家规范要求;
 
(三)不得含有虚假内容,户外广告的内容应当真实、合法、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不得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二、定西市申请户外广告所需资料
第九条 户外广告设置权的许可活动由区城市管理执法部门依据户外广告设置详细规划和设置者的申请,进行审查、审核同意后实施。
 
申请设置户外广告应提供下列资料:
 
(一)书面申请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地址、载体形式、规格、设置地点、时间、朝向等;
 
(二)营业执照、广告经营许可证等相应的合法资格证明;
 
(三)户外广告设计图、彩色效果图、亮化效果图;
 
(四)户外广告设施所有权、使用权证明文件;或者与有关所有权、使用权单位签订的使用协议等;
 
(五)利用建筑物设置户外广告的,应当提供由具有合法资格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或设计单位出具的建筑物安全证明材料。
 
(六)申请设置公益户外广告的,还应当有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
 

上一篇:2号站怎么样?户外广告用什么材质耐用?了解户外
下一篇:2号站平台集团门头广告怎么做好看?了解门头广告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