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站测速地址公交车宣传广告设计要点,公交车

有些人会选择搭乘公交车来上下班通勤,2号站测速登录想必这些朋友对于公交车宣传广告也已经熟悉。不过谈起公交车宣传广告设计要点大家可能就不怎么清楚了。下文给出了公交车宣传广告设计要点,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还有公交车媒体广告有哪些形式,以及公交车广告周期怎么选也请一并了解。
 
 
2号站测速登录,2号站彩官网
 
一、公交车宣传广告设计要点
1、广告内容应简明扼要:交车身广告的画面内容必须简明扼要,不应太繁琐,能够让人一目了然,清楚地传达出广告信息。
 
2、在拥挤的场地里面一定要有一幅最主要的图片来说明主题,尽量放大主题图片,这一点至关重要!
 
3、必须有一个贯穿整车的纹样或者图案,2号站测速地址纹样可以加强各元素之间的联系,把分布在车体左中右的零散内容穿起来,使其看得更加完整。
 
4、突出重点:看到过很多公交车身广告其中的文字和图片内容几乎覆盖了整个广告画面,但请试想一下,消费者第一眼看到一个广告信息并不能够把这个信息的所有内容都记住,所以就要求我们的广告内容要突出重点。
 

上一篇:2号站测速登录海南高速路广告牌有哪些形式?高速
下一篇:2号站测速登录分众电梯广告一个月多少钱?分众电

网友回应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扫描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